Sunday, April 25, 2010

很压力的一个学期

我可以就这样放弃吗?
我怕我没办法撑到底
这个学期真的非常压力
而且实习过后我完全没有心想再继续学业了
我想就此放弃算了
有谁可以帮帮我?
陪我度过这么难熬的学期

尤其是英文课
那个老师又不是很会教
而且还要我们做presentation
其实这个英文课是没有presentation的
那个死人老师乱乱来的
都不知道她有没有读过course outline
我们全班都想把她换掉
突然很想念Ms.Mi-chelle
如果是Ms.Mi-chelle教的话
我们很愿意present
至少她说的话我们会听进去
不像这个死人老师
老是拿我们跟其他学院的学生做比较
这样你很有面子吗?
那间学院的学生比我们好那又怎样?
我们有我们自己的风格不行吗?

我那天的presentation如果给Ms.Mi-chelle看到的话
她一定会给我好的评语
不像你这样
还要我们present过
而且还要好像外国人讲的那么流利
拜托!!!!
我们班上都是华人
当然要说华人会听的英文啊
如果你不会听就不要要我们present啊!!!!!
有什么大不了

我最讨厌就是这样的老师了
老是拿学生跟学生作比较
人比人气死人
没听过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