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哎....不知不觉地假期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还只剩下一个星期罢了....怎么假期就过得特别快呢?
在过去的这个星期里我到底做了什么呢?
对着电视机,对着电脑,对着家里的墙壁,还对着家人.....
哈哈

不过有些事是蛮有意义的...
上个星期六到gurney吃午餐
星期日晚上就到了大山脚去找舅舅
星期一就忙着到律师楼搞房子的事,到银行搞户口的事....
过后就拖着妈妈到queensbay花钱....哈哈!!!
星期三呢 就跟姐姐一起去戏院看戏(gurney)
星期四呢 就跟一堆好朋友去red box唱歌(gurney)
一个星期里光是在gurney花的钱就不得了了
gurney 看!!!我们多捧你的场....
可是接下来的时间就被关在家里度过了....
因为星期四跟朋友出去也是临时才跟妈妈说的....
而且还超出跟妈妈说好的时间回家....
所以她连我最要好的朋友vivien的生日派队也不让我去....
哎...真可怜....

vivien的生日派队在昨天 总觉得我没去很对不起她...
vivien!!!!对不起哦!!!我答应你明年 明年你的生日我一定出现!!!!!
好就这样决定....嘻嘻.....

还有我觉得在这个假期里最最让我高兴的事
就是看了韩版的流星花园<花样男子>
这套戏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
男主角帅!!!!女主角可爱!!!!!
在剧中的具俊表和尹智厚很帅!!!!!
而且我还从这套戏里学会了更多的韩语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